就是喜欢这样哒

菲利普的蓝球鞋:

不知道叫咩名:



啊~好开森~~~




昨天九点多一到家就开电视看比赛,没想到难得有机会看一次比赛就是大比分虐菜~~~




我短居然梅开,二娃的任意球战术成功了。。。




话说最近真的发生了好多神奇的事情啊,是受月食的影响吗?
















*OOC




*小段子就是写来抽风的




*渣文笔








1.




又是一场大胜,拜仁全队开开心心地坐着大巴返回塞贝纳大街。




诺伊尔却似乎有些闷闷不乐。








他盯着手机看了半天,皱着眉头,然后突然站起来,趴到前排的椅背上问道:“队长,你喜不喜欢我?”




“哈?”拉姆想这孩子又发什么疯呢,“喜欢啊,怎么了?”




“不对,你才不喜欢我呢!”




“你到底怎么回事?”




诺伊尔把自己手机上刚刷到的东西伸到了拉姆面前。




拉姆眯起眼睛看了看:“这是。。。小希?”




“对!”




“可这和我喜不喜欢你又有什么关系?”




“那你喜不喜欢他?”




拉姆有些疑惑于对方跳脱的思维,但还是老老实实地回答了:“我和他关系是挺好的啊。”




“你看吧,你喜欢的根本就是金发的门将,不是我!”QAQ




拉姆还没来得及黑线,对面就又有一个毛茸茸的脑袋钻了过来:“啊~~~拉米喜欢金发的门将啊~~~TAT,我怎么办,拉米不喜欢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小新!都怪你抢我的门将位置!我明天就去把头发染成金色!!!拉米你不能先喜欢上别人啊,我守门也很好的。。。。。”








拉姆:-_-|||
















2.




“我觉得。。。”




“哈哈哈,小猪是老人家了!哈哈哈哈哈哈!”




赛后采访,抽风的穆勒又一次地打断了小猪的讲话,而温柔的猪总只是笑笑,并不计较。








阿疼:“小猪,你是怎么忍受穆勒犯二的?”




小猪想了想,脑海中浮出那张灿烂的笑脸:“也许,我就是喜欢傻子吧。”




阿疼:“那你为什么不喜欢模特傻克呢?”




小猪:“。。。太高了,够不着。
















3.




赛后,球员通道:








“马里奥,我跟你说啊,blablablabla。。。”




“托马斯!”




“恩?什么事?”




“你为什么一定要拉着我说话呢?”




“因为菲利去接受采访了啊~”




“=_= 我是说你为什么不找其他人说话?”




“恩。。。也许我比较喜欢矮子吧~”








“。。。”




“你怎么了,马里奥?”




“我想打你。”
















4.




训练完的许尔乐刚回到宿舍就接到了好友罗伊斯的电话。








“喂,安德烈,你看到没?我的sunny又进球了耶,我好开森呐~~~”




“我才训练完,没看。”




“噢,安德烈,我忘了你不在德国啊。不过你真该看一下,那一脚射门真的太帅了!!!”




“。。。我想说你为什么不直接打给他,非要过来跟我说?”




“什么?”




“。。。。。。你每次打过来都在谈马里奥,让我觉得我被你俩孤立了一样。”




“亲爱的安德烈,不要多心嘛,我们当初既然约定做一辈子的朋友就肯定不会变了啦~我也很喜欢你啊:)))不过不及我的sunny嘛;)其实,如果你和sunny一样长得圆圆哒,萌萌哒,看上去就像个没长大的小孩,心地善良,球技高超。。。。。。。。。哦,我不是说你不善良,老打飞机啦,我是说。。。”




“友尽!”








“baby,baby,baby oh~”




“喂?”




“喂,安德烈吗,我是马里奥啊!”




“。。。我知道!”




“我们刚比完赛,我进球了哦,你看到了吗?”




“。。。我刚训练完,没看到,但马尔科已经告诉我了。”




“啊,对不起我忘了你不在德国了。什么?歪瓜已经告诉你了?他也看球了?啊啊啊啊怎么办,我进球时姿势好不好看啊~~~”




“我没有看球,不知道。”




“安德烈,我好想他啊~”




“。。。那你为什么打给我?!”




“因为打给他的话,我就没办法享受这样想他的感觉了。。。”




我明明也是90后为什么已经不能理解你的思维了呢?




“。。。你说歪瓜他长得那么帅,一笑起来嘴巴一歪,我整颗心都跟着一起歪了,人又好,要是我踢球的姿势不好看他不喜欢我了,被人抢走了怎么办???如果当初我喜欢上安德烈你的话也许就不用这么担心了呢。”




“。。。友尽!!!”








(相信我我真的挺喜欢许二乐的啊,我真的觉得二乐长得很好看啊~~~)
















5.




罗本:我喜欢拉姆在我身后的感觉。




里贝里进球后对助攻的拉姆又亲又抱。




穆勒一天到晚粘着拉姆不放。




阿隆索刚到拜仁就与队长拉姆相谈甚欢。




瓜迪奥拉:我为自己能够成为他的教练感到骄傲。




贝皇:我想不明白为什么拉姆要退队。








为什么他们都爱拉姆?




——因为拉姆有他们得不到的东西:童颜。








最后一篇送给梅开的万人迷短!




(我不是黑龙哥,谁叫他把自己整成猕猴桃,虽然整成猕猴桃也很帅。)






评论
热度 ( 40 )

© rye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