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新】残片

豆腐煲木屑:

这两天比赛太开心了,决定开脑洞。


突发短打,一发完结。标题和正文无关。


大概是算猎魔者吸血鬼AU?细节啥的都是错的不要深究。


能接受的话请下拉吧:)








【A side】


 鲜明的饥饿感涌上,克拉默睁开了双眼。


高高的天花板上绘着壁画,看不真切;地板上铺着厚重的红毯;远处壁炉里,火舌温柔地舔舐着松木,不时发出“噼啪”的声响。走廊里有人在低声交谈。窗外,雪片簌簌落下。


这里是哪儿?还有,好饿。


克拉默支起胳膊,被单从他的上身滑落,露出被层层绷带覆盖的胸膛。他挣扎着想要坐起来。


就在这时,黄铜门把缓缓转动,棕红色的木门被推开,一个男人走了进来,一愣,随后走向他。


“醒得真快。”男人眼角带笑,即使是俯视的姿态,也无法让人心生不快。


他认识我。这是克拉默的第一念头。


我应该也认识他,可我想不起他的名字。


“抱歉,发生了什么,我不太记得了。”他爬下床,男人适时递上衬衫——它被整齐地叠放在壁炉前的沙发上。


“哦,你之前撞到了头,想不起来也很正常。”


克拉默接过上衣,靠近壁炉的那面被烤得暖烘烘的,套在身上很舒服。


撞到头?为什么在身上缠绷带?先不管这个,我为什么这么饿?


他从下而上一粒一粒系着纽扣,感受到挥之不去的饥饿也随之蔓延到喉头。


“托马斯和我打赌,赌你今晚能不能醒。托你的福,他又赢了。”似乎是看他一切正常,男人放下心来,随意地走到书桌前,拉开抽屉翻出了一把银色剪刀,“他总能猜对。”


克拉默目不转睛的看着男人把衣领扯到肩头(“嘿这件深领毛衣跟他一点都不配。”——by克拉默),费力地挑开下面包扎得乱七八糟的布条,暗红的污渍显露。


有血的味道。


好饿。


好饿。


好香。


微弱的甜香气息不断侵入,扰乱了克拉默的理智,诱惑着他一步步向男人走去。从他微张的唇间,两枚犬齿若隐若现。


男人毫不设防地看着他走近,似乎是想要微笑,眼下一点泪痣十分动人。


啊,我想起来了。


当克拉默猛地低头咬向男人的颈部之时,他终于想起了那个名字。


“曼努?”


 








 ==============================================


【B side】


“我认为有这个可能。”


“这太不可思议了!我是说,我们都没有听说过这样的事不是吗?”


“嗯哼,只能说我们的运气不太好。”


“总之,发生变异的可能性相当大,必须要先做点什么。”


“曼努,你怎么看?小家伙可是你负责的。”


穆勒将问题抛给一直低头不语的诺伊尔,施魏因施泰格和沃尔法特也齐齐看向他。


“如果是真的,就解决掉。”诺伊尔耸耸肩,“如果不是,就没问题了。”


“等等曼努,你认真的?还有其他的办法,我们可以找到那只惹祸的吸血鬼!”


“巴斯蒂,那样太费事了。”


“可……”


“既然曼努埃尔先生已经做好决定,那么祝你好运。书桌左边的第一个抽屉里有一把银剪刀,是用受过祝福的十字架熔铸的。”


“感谢您,沃尔法特神父。”


担心不已的施魏因施泰格和沃尔法特一起离开了,只有穆勒仍靠在墙边。


“怎么?”


“我打赌你一定不会对他动手。”


“但愿如此。”诺伊尔推开了门。


 


青年已经醒了,乱糟糟的头发翘起,呆呆地看着自己。他的上身缠满了绷带——受到发狂的吸血鬼袭击,又从那么高的地方跌落,能活下来简直是个奇迹。


“醒得真快。”诺伊尔笑道。


“抱歉,发生了什么,我不太记得了。”


“哦,你之前撞到了头,想不起来也很正常。”


才怪,梅苏特对精神的控制可是一流。


他几乎是目不转睛看着青年下床、穿好衣服,一切正常,似乎没有什么不对。


也许是还没有发作,我要不要换个方式?


 “托马斯和我打赌,赌你今晚能不能醒。托你的福,他又赢了。”


剪刀、剪刀,哦是的它在这。


“他总能猜对。”


但愿他说的没错。


诺伊尔决定冒险一把,他故意将自己之前的伤口揭开,看看自己的血能不能起到作用。


青年一步一步向他走来。


他努力的装作不在意的样子,右手却不自觉捏紧了刀把,上面细刻的纹路陷进他的掌心。


来了!


青年突然发难,猛地低头咬向他的脖子。


诺伊尔条件反射般要将剪刀扎进青年的后心,他的速度很快,能来得及的。


等等!等等!


一个声音响起。


再等一下!


他抬起的手停了那么一瞬。


青年的唇离他很近,就贴在后颈的一小块皮肤上(“那里可没有颈动脉,笨蛋。”——by诺伊尔),他能感受到两枚尖牙在他的皮肤上摩挲。


“曼努?”青年低沉的声音响起,温热的气息微喷在耳后,引起诺伊尔不自觉的颤栗。


僵持着,等待着,什么都没有发生。


“曼努?”


“曼努?”


“曼……努?”


青年的呼唤愈发低沉,语气却是愈加不确定。简直能感受到青年压抑得发疯的颤抖,但湿热的唇仍一直贴着,痒痒的,身上每一条神经末梢都在受着它的折磨。


呼,算了。


微微仰头,将右颈整个暴露在空气中。诺伊尔抬起空着的那只手,犹豫地按在了青年的头上,最终用力按下去。


“喝吧。”


 


 


 


“克里斯,我要去找一只吸血鬼,要来吗?”






END




==============================================


看图说话:(图片收自楼里,有姑娘反对的话请提醒,会删的。谢谢了)


很喜欢小新拉领口的样子,又可爱又色气。







亲后颈的图太多了,放一张代表作好了


个人超级喜欢亲后颈的动作的,可以说是萌的契机之一。


《丝网》设定中也是有着类似的场景的,不过很靠后才会出现,太想写这个场景了就先写个不相关的小短章。


希望大家能感受到作者对这个动作的喜爱www




以上,感谢阅读XD



评论
热度 ( 21 )

© rye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