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穆拉】永恒时代【18】

Faust1621:

*今天的文有点儿少,各位请不要介意_(:з」∠)_


*大家可以猜一下Tzimisce族的领主是谁呀~


@不消失会死星人08 


以上




【18】


拉姆给穆勒打了一个电话,告诉他自己要在贝杜姆城堡住一晚上。电话那边的声音格外聒噪。穆勒吵嚷着让拉姆回来,什么贝杜姆城堡,在穆勒看来根本就不可靠。拉姆被他吵得烦了,甩给他一句“那我也不能走你看着办吧”然后把挂了电话。半分钟之后穆勒又把电话打了回来,声音是格外的小心翼翼:“菲利,要不然,我过去……?”


 


十分钟之后拉姆就后悔刚才答应了穆勒的提议。现在穆勒正兴致勃勃地在城堡里走来走去,先是大声嘲笑着Tremere族的各位Methuselah的肖像(“你哥哥原来还有头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是金色的头发!”),然后在厨房里要求仆人做煎牛排(“什么你们这里只有血液和血葡萄酒?!不不不我不能吃这些!有别的吗?什么,有里贝里大人的点心?那也行,给我吧,我替你们送过去。”当然,最后这些点心还是进了穆勒的肚子里),最后拉姆终忍无可忍地把穆勒拉进了客房。看在第三代的份上,如果现在不躲到一边,里贝里会直接吃了穆勒的。要知道拉姆只毁掉过里贝里的一次下午茶点心,想知道为什么吗?因为里贝里的报复手段是直接并且令人发指的,这点拉姆连想都不愿想。所以为了能在贝杜姆城堡安全地住一晚上,穆勒是绝对不能再出去瞎逛的!


“睡觉睡觉!”拉姆把穆勒赶上了床,然后恶狠狠地说:“你不准走出这个房间!懂了吗!”


穆勒抱着被子飞快地点了点头,然后向四周望了望,小声地嘟囔了一句:“那我想上厕所怎么办……”


拉姆扶额了。不是说狼人是什么智慧生物吗!穆勒根本就没有智慧这种加点技能啊!


“你忍着吧。”拉姆说完转身准备离开房间。这是穆勒才反应过来自己是睡在客房的。他赶快从床上爬起来嚷嚷道:“菲利你不跟我一起睡在这里吗?”


“当然不是,”拉姆摊了摊手,“我有自己的房间。”


“我一个人在这里睡害怕!”穆勒拉住拉姆,生怕他走出这个房间:“真的害怕!”


拉姆心想你骗谁呢,你当你自己三岁小孩啊。不过最后他还是跟穆勒挤在了客房的床上。


其实这样也挺好,免费附赠了一个暖烘烘的抱枕。


拉姆蹭了蹭临时充当枕头的穆勒的胳膊。


 


这一觉是拉姆这段时间以来睡得最踏实的。他醒来的时候穆勒正坐在床上看书。


“几点了?”拉姆问道。


“不知道,”穆勒回身给了拉姆一个吻,“你不是不让我出去吗。”


“哦。”拉姆换上衣服走出房间,被管家告知“罗本大人和里贝里大人已经前往Tzimisce族的领地”。


“已经去了啊。”拉姆挠了挠头发。


穆勒站在拉姆的身后,这让平日里严谨的管家不自觉地皱了皱鼻子。


“他是讨厌我吗?”在管家走了之后穆勒有点儿受伤地问道。


“不是,他只是对狼人的味道有些过敏而已。”拉姆忍住笑,一脸严肃地回答。



评论
热度 ( 12 )

© rye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