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denfeller的直男旅程(九)

慈禧禧:

哈哈哈哈!!

我開始在想下一次穿穿樂的名單,話說我又進入冷CP的圈圈內,如果把豬波拆掉組個(消音)...反正一切有變數。


再插個題外話,原本我是想寫直球,可是我上一章似乎寫了一點疼豆腐被看出來,如果寫直球感覺會被啪啪啪的打臉。


BTW,這次一個人都沒猜中CP


再次BTW,百粉了耶,要幹嘛!?聽說有傳統


---------------------------





-----------------------------



喀嚓!喀擦!喀擦!

 

Weidenfeller被拍照声吵醒,睁开沉重的眼皮,只见一个圆滚滚的身影背对着自己拿着手机喀喀喀的拍着照,伸出手挡住脸,却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抗议道:「Marco!!不要挡住脸啦!」

「喔……我成了Reus阿」Weidenfeller垂下眼想到,突然感到一阵凉意,低下頭看見自己衣衫不整还没有蓋被子,定眼看着眼前的身影…你为什么也不穿衣服呢?小胖子!?

 

Götze向后倒向Weidenfeller的怀里,拿起手机喀喀喀的又拍了好几张照片,Weidenfeller只觉得昏昏欲睡,打了个哈欠也不理会,径自躺下睡觉,谁知Götze也顺势躺在他的胸躺上,Weidenfeller只觉得胸口沉闷又沉重。

 

躺在Weidenfeller胸口上的Götze拍完照,手指灵活且快速的在手机上打着字,看了看Reus的睡脸,视线接着转回手机,Götze愉快的笑了笑,对着屏幕点下送出,看着大量的已读出现,Götze又继续输入了几个字,心满意足的爬起来去厨房吃点心。

 

「Marco!」Götze推了推男友,不满的戳着他的脸,「不是说好要一起看JB的演唱会回放吗?」

 

「不看!」一听到敏感的两个字,瞬间让大叔惊醒,猛的坐起身来,看着Götze肉嘟嘟的脸,突然有点起床气的Weidenfeller忍不住蹂蹂他的脸颊。

 

看着泪汪汪的小胖子,大叔只觉得心情好了不少,最少这个小胖子没甚么攻击力…

 

盥洗完的大叔,悠哉的坐在沙发上滑动着手机,看着前几天就出现过的推文感叹世界真无聊,一个窗口跳出来,Weidenfeller一看是球队的群组,顺手点了开来。

 

只见队友们轰轰烈烈的讨论着「他」,Weidenfeller疑惑的滑着手机网上翻,只见「他」在早上发出了很多张跟男友在床上的裸照在群组内…结果「自己」还在照片下做作的打出我是要分享早餐结果传错照片…呵呵

 

小胖子端着一盘蛋糕一蹦一跳的过来,看着大叔僵硬的脸庞愉快道:「Marco~」

 

「你……」鉴于自己目前就是Reus,所以就等于自己的裸照,大叔错愕的看着一脸纯洁的小圆球。

 

Götze咬下一口蛋糕,笑弯了眼:「Marco,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不过是看着群组,突然想到几个好‧队‧友,手一抖,我就传错啦!」

 

靠在男友身旁坐下的Götze,喂了口蛋糕给呆若木鸡的Weidenfeller:「你一定会原谅我的对不对!」

「你都笑成这样子我能不原谅你吗?」Weidenfeller在心中默默的吐槽。

 

「对了!Marco我觉得我只要受到打击,就可能传错照片耶!」Götze塞了满嘴的蛋糕,模模糊糊的说道。

 

……..是哪个王八蛋告诉我这个小胖子很纯真很好玩,喔对了!这个王八蛋似乎就是现在的我。


TBC

评论
热度 ( 34 )

© rye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