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脑子有洞怎么治02

Precious °:

*没羞没躁欧欧西


*没营养糖分高


*白眉毛三多视角


*一个精神病寝室的日常


41


最近碰上了一件特糟心的事


42


是这样的


我有使用一个叫做『撸否』的软件


43


不不你听我解释


这才不是什么『大型同性交友软件』


也不是什么『蜜汁约炮神器』


44


看着我正义的白眉毛


这真的不是


45


然后我在上面看到了一个大大


竟然发现大大的位置就在我附近呢


也就是说大大和我是同学诶


46


我当下表示了想要面基大大的小心思


大大同意了


47


于是我激动抖起了腿


然后到操场跑了个两千


48


我们把时间约在放学


大大把他的特征传给我


『阳光型男』


49


我真是被帅地合不拢腿


于是我摸了摸我的白眉毛


踏上了面基这条不归路


50


在路上我看到了手牵手跑向操场的猪波二人


看到了在附近散步的穆拉二人


感觉我们学校再也不会好了


51


总算了是捂着眼睛跑到了操场


看到了一只野生大大


我本想悄悄丢一个精灵球来捕捉


可是大大却先转身了


52


万万没想到


我最后还是面基成功


只不过


...


踏马的谁来和我解释一下这个大大


为什么会是我们寝室的那个歪嘴啊


53


歪嘴起初愣了一下


然后跑过来揪我的白眉毛


我也是愣了一下


只能愤怒地笔出一个中指


FXXK U


54


把我逝去的青春还给我


把我逝去的两千米还给我


把我被帅到合不拢腿的感觉还给我


把我心里的小激动还给我


把我的大大还给我


嘤嘤嘤嘤嘤


55


有次晚上


歪嘴在里面哼着丁日的小曲洗着澡


56


我在外面抖着脚盯着我贾老板的歌


57


突然里面传来歪嘴杀猪般的叫声


『二乐二乐二乐二乐二乐,死过来帮我捡肥皂』


58


捡 肥 皂?




我的理智之弦短掉了


59


我犹豫了一会儿


毕竟歪嘴可是大胸的男票


室友夫不可欺啊


60


『卧槽你快点来』


我一咬牙心一横冲了进去


61


浴室水雾朦胧


细细的水汽附着在墙上


一股沐浴露的香气飘荡在空中


62


然后我看到一块孤零零地躺在边上的肥皂


63


歪嘴的声音从淋雨下传过来


『帮我放外面肥皂盒上谢你啊』


64


原来是捡 肥 皂 啊


卧槽我是不是思想太猥琐了


卧槽好虚啊


65


某次我在寝室分零食


大胸痴痴地盯着他手里的薯片说


『吃我这片我就减肥』


66


好一副义正言辞的表情


他说的话好像很有道理


我该怎么反驳


67


这时候歪嘴的嘴贱技能就发动了


『你再减肥也不瘦呀』


68




大胸他嘤嘤嘤嘤嘤跑开了


歪嘴似乎意识到了什么


喊着sunny追了出去


69


作为一个自带帅气闪光buff的男人


嘴贱还是成功安抚了大胸


70


大胸开始兴致勃勃地拉着我们签订契约


说不吃零食


大家互相监督


如果违反了就请另外两个人吃饭


71


他称自己魔法少女小圆


72


马猴烧酒小圆是嘛


敲搞siao啊


73


于是我们管这个契约叫做


『神矢契约』


74


等等


这名字咋怪怪的呢


75


省 屎 契 约嘛


还真是一个传神的名字啊


TBC


中秋节我居然在学校过QAQ


计划和室友在阳台上吃五仁聊人生


QAQ




评论
热度 ( 54 )

© rye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