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死的就酱:

之所以把我们这个懂球妹/腐球妹划作两个集体呢?并不是引战、秀优越的意思,而是针对德足同人+德甲俱乐部球员rps多到撑起足同圈半边天的现状而做出了划分。

因为某银自己是个德阿双粉+双FCB粉,所以在分别混迹在这两个集体后,想跟大家分享一些不算感受的感受,不算事例的事例。

受个人偏爱影响,举例也是有偏重的,望见谅。

1

发现一个签名档是“一生蓝白”的妹子,兴冲冲地前去勾搭——

却发现

我们一个是挚爱沙矿,一个是婷婷死忠。

(图2)

2

一个画风乡村逗比聚集cp众多赢了媒体吹上天输了就各种危机经常被别的球队球迷黑cu(但我就是喜欢它)的FCB。

你先想到的是谁?

(图3)

3

我们总会为一些球员神级发言折服。

神级修辞VS神级吹

(图4)

哦,别忘了那些zan语ren言pin技巧满级的教练。

(图5)

4

DFB的众人可排列组合的cp混乱程度可谓是冠绝足坛!

但我想,皇马巴萨领衔主演的西足组也是可以与之一战的!

5

一提起矮个子队长,大部分人都能想到把“队短”刷成专有名词的拉姆。

纯DFB系妹子应该也只能想到这个了。

但我坚信,对一些非DFB系的妹子,应该是还能举出萨村前三顺位队长170-组的例子的!

(图6)

顺便一提巴西世界杯那一决高下。

(图7,8,9三连弹)(我就是偏心我足坛第一第二大本命你咬我啊!)

可惜婷婷不管是比分还是队长身高方面都是差一点儿就赢了……

(可能好多妹子之前一直有梅西更高一些的错觉,谁叫他胖成一团呢……)

瞎侃了这么多不同中的同,同中的不同,真的只是希望不管是不是DFB系的妹纸,只要都爱着足球,就能快乐和谐地相处,交流。某银我为贴吧上的一些辱骂言论感到愤怒,也为一些足同中字里行间对对方的轻蔑称谓感到心塞,更为我们不知不觉中就诞生的双标心理感到悲伤。

希望大家能多多了解对方,更happy地玩耍在一起~

其实我只是想求位大大写篇世界大同cp众多的欢乐恶搞文我会说?


评论
热度 ( 17 )

© rye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