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伊策】 岔17(第一部分结束)

一颗菠萝叫King酱:








奥斯卡其实并没有走远,他一直在房子的周围用脚磨着地上的石头,发出“咔啦”的声音,他不去分别土与沙,就像此刻的他不再牵挂Andre的结果,但是他又却时时刻刻的想要知道罗伊斯到底有没有放手。奥斯卡有些时候就分不清自己,他口口声声告诉自己只要能在Andre的身边看着他笑,看着他哭,可以在他的生命里有那么一个部分就好,总有一个更勇敢的自己大声的说自己值得Andre去爱,Andre是自己的。他们互相纠缠,弄的奥斯卡有时也失去了方向。

所以,疯了也和自己没有关系吧。

奥斯卡这么想。

奥斯卡不知道结果,走过楼梯隔着门的另一面可能是激情相拥的两人,又或是缩在角落里的落寞背影。这两个奥斯卡都不想看到。

“Andre,我带了早餐,你下来吃吗?”

奥斯卡对着楼梯喊着,但是没人回应他。他或许知道了答案。
过了一会儿,奥斯卡走上楼,敲敲房门,静默一会儿,奥斯卡就毫不犹豫的转动门把手。奥斯卡不知道怎么形容眼前的这一切。Andre赤裸着上半身,结实的身板暴露在空气中,有部分毛孔因为清冷的空气变得明显起来,而薄薄的被单只裹在Andre胯部。Andre背对着使得奥斯卡看不清他的情绪,奥斯卡轻轻的走过去,又一边温柔的喊着“Andy”
Andre紧紧的皱着眉头,脸颊泛着不正常的红晕,小小的抽搐伴着嘴里的呢喃,还有已经干了的泪痕。
奥斯卡从后面抱住了Andre,他想用自己的体温稳住Andre的梦魇。他希望这一切都会是一场梦,而Andre还只是由自己书写的白纸。
如果Marco是你的诗笺,我只想做你的眉眼,帮你看过好的不好的,让你离不开寸步。



如果Marco是我的诗笺,而我的言语因着另一个“唯一”灰飞烟灭,我能不能伸出手再抓一把?我能感知它们从我的双手见一粒粒剥离,我真的可以留下什么的吧。也许是Marco温柔的低吟,也许是Marco对付客人时的坏笑,又也许是Marco呼喊“Sunny”时的深情。

Andre在这个学期结束之后就申请了休学。奥斯卡常常对面前的空座位黯然,连他都不知道他迷失的星星。可能,他在某个角落里逃避了一切偷偷看着呢。




晚上Mats来的时候并不是一个人。由于Marco那些大大小小的东西足足两箱才放下。Mats进了门,而身后的人扭扭捏捏始终不吭声。Mats找了个地方放下他和身后人手里的箱子,就自发的做起介绍。

“嗯……这是我的男朋友,你们都认识的。”

Benni在后面一直都没有说话,用着挑衅的眼神看着Marco和Mario紧握的双手,Marco同样施以微笑,转过头在Mario耳边类似耳语般的亲吻了一下。一向喜欢争强好胜的Benni还没有等Mats收起尴尬的微笑就一把扯过Mats吻了下去。Mats为了防Benni在刺激下在做些什么更奇怪的事,连忙和他们俩说再见。

“嗯…我看看Mats有没有都帮我拿过来。”

Mario一起蹲在地上翻翻找找,把两个人的回忆都拼凑完整。

“你还记得这些吗?”Marco打开一个盒子,哪里面放的全是枪,大大小小,都闪着柔和的光。

Mario点点头,那里的每一把都是以前和Marco做任务时用的,他老是抱怨为什么自己的枪总是用不久,却从来没有问过。Marco拿着所有的东西放上了半个空柜子,然后向Mario笑着。

“这样全都完整了。”



走过了岔路,命中注定还能回到原点。他放下了执念,而他一直没有离开。像这样行走你说会不会遇见。而另一个人走到石头之中把自己给隐藏起来,他说他退出了,又一直在路上看着渐行渐远的他们。这远远不是结束,一切开始了就没有那么容易被丢到一边。


—TBC—




到这里呢故事还远没有结束。 下一部分重点会交代清楚当初罗伊策分开的原因,当然和之后的故事也会有关系。二勒会重新回来,黑化妥妥的。



评论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ye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