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昴】梦空 END

星士:

被乐乎吞了两回了,虽然并没有打X扫X的内容,清水的一塌糊涂……


所以把全文搬到了WB的【文章】上。




点这里就能看了




重要的事情要一再重复……那就是……笔者喜欢和人交流,所以可以的话,请留言告诉我感想,或者提出意见,都很欢迎的!


另外后记还是要贴的!就贴在这里了,bulaoge只有全文没有文以外的废话:),对后记没有兴趣的看官可以忽略下头的内容啦^^bbbbb


 


 










































 








笔者想说点什么:


虽然想说的话还挺多的,不过最重要的事要先说:不知道我是否把这个故事说完整了呢?


因为写的时候给了自己挺大的压力(典型的作茧自缚-_-b),所以进展就很缓慢,从一开始下笔到终于打上《完结》这两个字,居然用了一个月的时间,这是出乎自己意料之外的…而且和当时与友人聊天时的脑洞几乎完全不同了,除了个开头-_-||,应该说从开头起我的思路就彻底改变了毕竟一开始只是想写一篇单纯的字母文结果成品已然是他样了orz


不过这篇文还是写得很开心的,从来没有写过星昴的我在这篇之前还只是敢对翼中的两人下手(因为西皮气氛没有这么严肃,而且也不像是会BE的样子XD,何况婶子们的设定让同人发挥的空间很大很大…总之就是更容易写!),但是某天和友人随性的聊了一个晚上,就忍不住开始写X世界的两人了……ヽ(ー_ー )ノ


关于两位同志,就不说了←_←


总之这篇能完成而不是坑是让人高兴的事情!!在此要特别感激 @相思海 ,如果不是你,估计它就坑了.....((/- -)/


另外……虽说有肉但自认绝对不是一篇合格的「肉」(←重点),因为答应过友人结果没做到所以这一个月以来我真的胖了!!o( ̄ε ̄*)


于是我会寻个机会弥补自己的过错的。


似乎说了一通废话,希望没有影响到各位看官的心情。


那就下一个故事再见啦^_^




PS:因为之前贴的那篇被系统屏蔽了,所以我就把留言的同志的回复贴在这里了~


天鹅骑士回复了  麻杆33:会会会他会复活的啦XD,这篇算是另外一篇更长的星昴的前奏和伏笔,阿星同志马上(也没那么迅速…)就会重新回到昴流同志的生命和生活中了!然后亲亲我我什么的……要看阿星有没有记得按时服药了ヽ(ー_ー )ノ。多谢留言,虽然也很感激红心和小手,不过我还是更喜欢和看官们互动ˇωˇ


天鹅骑士回复了  相思海:这篇绝对是肉渣Orz,我错了,我一定会补偿你的QAQ……其实我给阿星喂了很大一口药啊,但是他樱冢户的部分太强烈了,直接影响到下笔之我的脑回路@_@,被他兜兜转转就……变成了现在这样了/_\……这篇昴流还好啦,到后续的时候,才招人疼呢Orz(你相信我一定是亲妈……)。关于大小姐,我个人很相信因果报应的哟,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所以做人可以偶尔有点小坏心,但本质绝对不能是恶劣的。



评论
热度 ( 32 )

© ryeong | Powered by LOFTER